把選擇的權利,交在孩子手中
以嶄新的相遇方式,開展一段改變彼此生命的旅程

貧窮限制了許多孩子的選擇、視野和想像。
現在,他們有機會重新發現,
自己原來有能力選擇、開拓新的未來──
就從自行選擇他們的助養者開始。

Chosen™ 童選® 是「助養兒童計劃」的全新體驗。
你可成為讓孩子選擇的助養者,一同經驗:
不單我們的幫助感動孩子,更是孩子的選擇感動我們。


讓孩子選擇助養者:到底怎麼辦到的?

首先,登記並提供你的照片。

我們會把你的姓名和照片寄到社區,讓當地辦事處職員為孩子預備「選擇派對」!

接下來,有一位孩子會選擇你成為他的助養者。

於派對上選定你作助養者以後,孩子會拿著你的照片拍照留念,並給你寫第一封信,告訴你為何他選擇了你。

你將見證助養帶來的轉化……

我們將集合你和其他助養者每月的愛心捐款,在助養孩子的社區內推行健康、教育、水資源、生計發展、兒童保護等範疇的工作,從而長遠改善孩子的生活環境。你將定期收到進度報告,見證社區和孩子的生命如何因你的助養而得著轉化。

並與孩子歡慶社區的進展!

在助養的旅程中,你可與助養孩子通信,給孩子送上鼓勵、祝福和關懷,並與孩子一同歡慶社區的進展,分享彼此生命中微小但重要的感動。




【助養者分享】被選擇的感動

考量新冠肺炎疫情蔓延,並配合各國政府宣布避免大型集會活動等防疫政策,
世界宣明會各國舉行Chosen™相關活動改為不定期、小規模舉辦,
若您仍期待參與Chosen™,成為被孩子選擇的助養者,
敬請留下聯絡方式,本會將在Chosen™活動舉辦之前與您聯絡。
造成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您亦可參與「助養兒童計畫」,為助養孩子提供一個改變生命的機會!



常見問題

  1. Chosen™ 是「助養兒童計劃」的全新體驗,把選擇的權利交在孩子手中。過去被貧窮限制了選擇的孩子,將有機會自行選擇他們的助養者,從而開拓新的未來。
  2. 「選擇派對」是有幸選擇助養者的助養兒童生命轉化的起點。派對上,助養者的照片會被掛起來,讓孩子選擇自己的助養者。選定以後,孩子會拿著助養者的照片拍照留念,並給助養者寫一封信,讓助養者知道孩子為何選擇了他。

    為保障孩子和工作人員的健康,各國 Chosen™ 活動於疫情下改為不定期及小規模地以新模式進行,並謹遵防疫措施。
  3. Chosen™ 並非新的助養模式,而是既有「助養兒童計劃」的全新體驗,邀請助養者與助養兒童以嶄新的相遇方式,開展一段改變彼此生命的助養旅程。


香港世界宣明會為一有限責任形式成立的基督教救援及發展機構,旨在為貧窮的兒童、家庭及社區帶來長遠的改變。
© 2023 香港世界宣明會版權所有 | 有關善款之運用及監管,請按此進入捐款運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