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捐款





即時捐款


即時捐款

今個新春,誠邀你為南蘇丹和烏克蘭的脆弱兒童和家庭*,送上溫暖和實際援助!

*若所籌得款項超過預期,餘款將用於支持宣明會在其他地區與世界糧食計劃署合作的項目。

如欲以轉賬或存款方式捐款,請交回存款收據正本並於背頁寫上姓名及聯絡電話,另請自行影印留底。
香港捐款戶口:中國銀行 012-883-0-002552-0

你亦可使用網上銀行轉賬,或使用支援轉數快二維碼(下圖)轉賬的銀行手機應用程式捐款。完成捐款後,請將存款收據正本,或者確認頁面截圖(受款人:香港世界宣明會),連同姓名、聯絡電話及郵寄地址,寄回本會或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以索取捐款收據。

Simply Easy Learning



加入「守護脆弱孩子」
持續幫助最脆弱的一群

世界上有一些地方飽受持續動盪、衝突和暴力的影響,住在當中的兒童容易受到傷害,並深陷於貧窮之中。這些脆弱孩子需要我們即時和持續的支援,而我們可以為他們的童年出一分力。

請即參與「守護脆弱孩子」月捐計劃,支持宣明會在社會環境不安穩及受糧食危機影響的脆弱地區,提供多方面的援助,讓脆弱孩子及其家人得以重獲生機、重整生活、重建未來。


香港世界宣明會為一有限責任形式成立的基督教救援及發展機構,旨在為貧窮的兒童、家庭及社區帶來長遠的改變。
© 2024 香港世界宣明會版權所有 | 有關善款之運用及監管,請按此進入捐款運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