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各界支持10月29日舉行的「伴敘利亞步出生天」步行籌款。近1,800名市民參加,為敘利亞難民兒童出錢出力,籌得約100萬港元,為他們送上實際幫助和希望!

我們並衷心感謝協辦伙伴商清水灣鄉村俱樂部、各支持媒體、支持團體、贊助商及義工的大力支持!

活動照片已上載到「宣明會」Facebook專頁,讓大家重溫精彩時刻。我們並將繼續協助敘利亞難民,期盼戰爭早日平息,難民得以重返家園,展開新生活!


敘利亞內戰進入第六年,千萬人被迫冒著生命危險逃難、流徙。進退兩難,舉步維艱。這場全球最大的人道危機,其實並不遙遠。一幕一幕的慘劇,不時在新聞和網絡上演!


捐款用途

過去五年多,這場巨大的衝突對敘利亞人造成嚴重傷害。許多難民家庭捉襟見肘,惟有靠人道機構提供的支援勉強渡日。在孩子的成長中,只知道有衝突和無助。約200萬孩子被迫輟學。沒有教育,他們的未來變得一片黯淡。

「以前在敘利亞,我可以玩耍,可以上學。現在,我每天都在賣紙巾。」13歲的阿里,每天只能在路邊售賣紙巾,賺一點點錢幫補家計。

HK$1,500

可為1名敘利亞難民孩子提供15個星期教育資助

HK$300

可為1名敘利亞難民孩子提供2個月糧食援助



香港世界宣明會為一有限責任形式成立的基督教救援及發展機構,旨在為貧窮的兒童、家庭及社區帶來長遠的改變。
© 2017香港世界宣明會版權所有 | 有關善款之運用及監管,請按此進入捐款運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