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承希望 60 載

香港世界宣明會於 2022 年步入第 60 個年頭,這一切從 1962 年的一場風雨開始 ── 颱風溫黛吹襲香港,世界宣明會在港派發賑災物資,隨後有見基層兒童的教育需要,予以資助;直至 1982 年,轉為籌款辦事處,從援助基層家庭轉為匯聚本地各界有心人士的愛與力量,一起關懷世界各地有需要的群體,傳遞希望。

與大家一路同行 60 載,我們衷心感謝每位捐助者、支持者及合作伙伴,透過支持各類救援及發展工作,一起為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兒童、家庭及社區,注入源源不絕的希望。


父子傳承:足球夢.希望事

徐榮的兒子徐朗不但傳承了爸爸的足球夢,也傳承了他的希望事──這對父子曾隨宣明會探訪柬埔寨貧困社區,並與宣明會一同藉助養傳遞希望。「我的孩子有希望,作為爸爸的當然很想支持他達成希望;而我希望世界上有能力的人,也可以鼓勵他人達成希望!」徐榮說。


聯中饑饉:中學生自發傳承饑饉信念

「聯中饑饉」是由一群參加2000年宣明會蒙古考察團的同學發起,在2001年組織了數間學校的學生,與宣明會一起籌辦了首屆「聯中饑饉」。今年轉眼間已經來到第20屆,而這種傳承饑饉信念的精神,不僅建立了歷屆學生籌委各方面的能力,也啟發了他們作為世界公民的責任。


傳遞希望

香港世界宣明會 60 年來一直深耕細作,為貧困孩子、家庭和社區栽種希望的種子。
我們深信,合眾人之力,小小的綠芽將能長成大樹,為孩子遮風擋雨,助孩子茁壯成長。

現在,就與宣明會一起傳遞希望!


香港世界宣明會為一有限責任形式成立的基督教救援及發展機構,旨在為貧窮的兒童、家庭及社區帶來長遠的改變。
© 2023 香港世界宣明會版權所有 | 有關善款之運用及監管,請按此進入捐款運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