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出,是一種快樂。
無論我們擁有多寡,也同樣有機會付出,
和分享快樂的過程。
孩子,每一個都應該享有快樂童年。
助養兒童,是付出,也可以彼此分享快樂。

我們都是助養者 分享同一份感動

感謝眾多助養者響應「我們都是助養者」活動,於7月份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一人一帖,分享助養經歷。在關心貧窮孩子的路上,我們感恩有許多助養者一起同行。

現時,香港人透過「助養兒童計劃」在全球廿多個國家,支持逾100個區域發展項目,助養超過20萬名貧困兒童,讓孩子有溫飽,獲教育,在愛和保護中健康成長,孩子身處的社區亦逐步得到長遠改善,持續發展。

每個助養者背後都有一個故事、一份特別的感動。你也願意加入成為助養者,為貧困孩子帶來生命轉化的機會,親身經歷助養所帶來的感動嗎?

註:「我們都是助養者」活動,由唐安麒博士支持。

請你成為助養者,幫助貧困孩子及其家庭自力更生,逐步改善生活,小朋友健康成長!


香港世界宣明會為一有限責任形式成立的基督教救援及發展機構,旨在為貧窮的兒童、家庭及社區帶來長遠的改變。
© 2017香港世界宣明會版權所有 | 有關善款之運用及監管,請按此進入捐款運用 | 慈善團體免稅檔案號碼:91/2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