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貧窮 感受困乏 反思信仰 行動回應


「我餓了,你們給我吃;渴了,你們給我喝;
我流浪在外,你們留我住;我赤身露體,你們給我穿;
我病了,你們看顧我;我在監獄裡,你們來看我。」

馬太福音25:35-36(和合本修訂版)


馬太25挑戰是一系列為期一星期的挑戰,鼓勵信徒一家大小,以個人或小組形式參加,每日接受一項挑戰,一同踏出安舒區,實踐耶穌基督在馬太福音25章的教導,關顧弟兄姊妹中最小的一個,體會困乏人的需要。

鼓勵弟兄姊妹一同關心世界,以全新的方式,與孩子一起接受挑戰,感受貧窮人的苦況。

現在就立即報名,接受馬太25挑戰!

日期:

大齋期/預苦期、受苦節期間或教會自訂日期

形式:

  • 挑戰期間,參加者每天早上收到當日的挑戰內容,身心感受貧困孩子日常面對的困難。完成挑戰後,晚上在家觀看宣明會短片,同心以禱告守望世界上有需要的人
  • 教會牧者或組長作推動者,每天以手機轉發「六天挑戰資料」給參加者,並提醒每晚同心守望
  • 第七天參加者於教會/小組/網上相聚、互相分享、同心守望,教會可邀約宣明會同工於六天體驗前/後分享信息或介紹活動

*如崇拜於星期六舉行,請於星期日開始第一天體驗


奉獻:

將第一天清淡晚餐省下來的金錢奉獻,一併交回宣明會,支持宣明會為南蘇丹及索馬里兩個非洲國家的貧困家庭和孩子,提供緊急糧食、健康營養及農業生計等範疇的援助。

報名:

填妥「馬太25挑戰」報名回條(下載),邀請弟兄姊妹及親友一同參與。

教會宣傳:

  • 運用宣傳海報、簡報、短片,於聚會點、崇拜程序表、教會網頁、通訊群組等推動活動
  • 招募推動者,於六天體驗期間轉發信息


香港世界宣明會為一有限責任形式成立的基督教救援及發展機構,旨在為貧窮的兒童、家庭及社區帶來長遠的改變。
© 2024 香港世界宣明會版權所有 | 有關善款之運用及監管,請按此進入捐款運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