項目捐助

項目捐助 支持永續發展

聯合國一共訂立了17 項全球性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(SDGs),旨在作為一個發展藍圖,爭取在 2030 年為所有人實現更美好、更可持續的將來。在疫情之下,這些目標更顯重要,並有望帶來更綠化、更包容的經濟,以及更強大、更具抗逆力的社會。

世界宣明會在服侍世界上最脆弱的兒童和社區的同時,致力為可持續發展目標作出貢獻。我們採用整全的模式,針對五個主要的範疇,包括水利衛生 (WASH)、教育、健康與營養、生計和兒童保護,盡力加強我們的工作成效,持續支援世界各地的貧困兒童。


水利衛生 (WASH)

我們的目標與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一致,致力在2030 年或之前,為我們服侍的每個社區(包括偏遠社區)提供清潔的用水和衛生設施。


教育

我們殷切期望每個孩子,不論男女,都可接受教育,藉此擺脫貧窮的世代循環。我們專注幫助兒童獲得基本認知、情感、社交和生活技能,讓他們充分發揮潛能,活得充實並且有意義。


健康與營養

我們專注於3個改善兒童健康和降低死亡率的主要方向,包括給予營養、預防感染疾病,以及提供基本衛生服務。大部份經我們治療的嚴重營養不良兒童可以痊癒。


生計

世界宣明會在全球各地的工作及對生計方面的關注,讓我們能為受惠家庭的生活帶來長遠的改變。我們的目標是扶助世上最有需要的一群,通過協助他們獲取知識、技能和資源,以實際可行及可持續的方式,打破跨代貧窮的循環。


兒童保護

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值得受到保護,遠離暴力,並且活得充實。我們幫助社區建立充滿關愛的群體作為安全網,以保護兒童,防止他們受到傷害,並確保那些曾受傷害的兒童獲得適切的幫助,得以復原。


香港世界宣明會正在全球多個貧困地區開展各類發展項目,為社區帶來正面的改變,幫助當地發展,並惠及區內的兒童。誠邀你支持這五個範疇的項目,與我們一起努力邁向可持續發展的將來。按此獲取更詳細的資料。

歡迎與我們聯絡,進一步了解詳情。請致電(852) 2394 2394或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