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資源


為配合學校、家教會、教會及教育團體推展教育活動,讓參加者了解發展中國家的需要及宣明會在全球的救援及發展工作,本會備有不同的教育資源可供外借或下載。你亦可登人Youtube瀏覽短片。



你現在的選擇是|
[2020/09/14]
[2020/09/14]
[2019/10/16]
[2019/08/12]
[2016/11/18]
網上申請教育資源


轉載「教育資源」使用條款

1. 香港世界宣明會擁有本網頁(包括澳門分會全部內容)的所有版權,宣明會允許使用本會「教育資源」網頁內所載圖片及註解作教學用途,惟使用時不可作任何修改及必須清楚列明版權持有人資料。香港世界宣明會保留隨時終止使用本會資料的權利,而所有使用資料均須以下列方式標示版權:經香港世界宣明會准許轉載。©﹝資料製作年份﹞香港世界宣明會。版權所有。

2. 宣明會「教育資源」網頁內所載圖片及註解的版權屬香港世界宣明會所有。除了作教學用途,未經書面授權,不得轉載、複製、或作任何改動。如欲申請授權,請務必將建議轉載內容呈交本會審批。如有查詢或欲索取「資料使用協議」表格,請電郵至香港世界宣明會。

3. 香港世界宣明會已盡力確保所提供資料的準確性,但對資料使用所引起的損失或破壞,恕不承擔任何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