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,敘利亞的衝突已經踏入第十年,戰火卻未有平息的跡象,逾1,000萬人仍然流徙於國內外不同地方。他們人生大部分時間都在異地度過,部分人甚至有多達十次的逃難經歷。失去家園,也失去親人和未來。在嚴冬中,他們要在風雪中躲避空襲,生命危在旦夕。有些年僅五、六歲的孩子因為失學,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懂得書寫,卻能單憑聲音分辨出各種炸彈。

宣明會一直回應敘利亞及鄰近地區持續多年的危機,除了在糧食、水利衛生、生計、教育、兒童保護等範疇向難民提供實際援助外,也致力推動更多人認識敘利亞難民的困境,攜手助他們重見光明。

為鼓勵大家持續關心敘利亞難民的情況,我們將舉辦凝「敘」愛心雲端定向,誠邀你抽空參與,呼籲更多朋友凝聚愛心,傳遞關愛!

活動詳情

日期及時間

2020年9月19日(星期六)上午10時至下午12時

地點及網上報名

登入香港世界宣明會網站 (www.worldvision.org.hk)
網上報名 : (2020_9_19websyria.eventbrite.hk)

内容

- 參加者需要在香港世界宣明會的網站中找出暗藏的 QR codes,並完成不同任務,從中認識難民的處境和需要。
- 參加者完成活動後,將獲發證書一張;最快完成的三位參加者,更可獲得精美獎品一份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2843 5335 本會公共教育部。




香港世界宣明會為一有限責任形式成立的基督教救援及發展機構,旨在為貧窮的兒童、家庭及社區帶來長遠的改變。
© 2021香港世界宣明會版權所有 | 有關善款之運用及監管,請按此進入捐款運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