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麼是孩子有「禮」?



人人都收過禮物,但有多少合用的呢?

在特別的日子,你可以輕輕鬆鬆給親朋好友一個驚喜,同時把既實用又貼心的禮物送給遠方的貧困孩子。首先,從孩子有「禮」目錄中挑選禮物,以他們的名義,送給有需要的孩子;還可以寄送特設的心意卡,與他們共享驚喜和助人的快樂。現在立即送上禮物吧!

香港世界宣明會是獲豁免繳稅的慈善團體,因此你的捐款可以申請退稅。只要在三月底之前送出禮物,你就會獲發正式捐款收據,申請該年度之慈善捐款扣稅。



甚麼是孩子有「禮」?

你買的禮物可以支持宣明會在貧困社區推行的五大發展範疇,包括:兒童關顧、教育、經濟生計、水利及健康和社區建設。例如,你買種子的金錢會用來支持「經濟生計」的農耕發展項目,為貧困家庭提供種子和相關培訓。

倘若指定禮物所籌款項超過預期,餘款將用作支持孩子有「禮」內相同範疇的項目或宣明會相關扶貧工作。

送上心意卡 分享助人喜悅


選好禮物後,你還可以揀選心意卡,並加上祝福語,寄給你的親友,跟他們分享助人的喜悅。你可選擇以下寄送方式:



透過社交媒體及即時通訊送心意卡


電郵送心意卡


自行列印及郵寄心意卡
挑選禮物


香港世界宣明會為一有限責任形式成立的基督教救援及發展機構,旨在為貧窮的兒童、家庭及社區帶來長遠的改變。
© 2024 香港世界宣明會版權所有 | 有關善款之運用及監管,請按此進入捐款運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