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饑饉30」2021圓滿結束

感謝你踴躍參與,播下希望,幫助孩子面對天災與飢餓!

今年的「饑饉30」得以順利完成,實在有賴參加者、饑饉之星、贊助機構和支持單位鼎力支持。多謝大家,縱然面對疫症的限制,仍然可以回應升溫的飢餓,同心祝福面對天災和飢餓的人,與他們甘苦與共,使他們「飢」不可再。

除了記住今次活動的難忘片段,我們也請你不要忘記遠方的需要。你不但可以與親朋好友分享活動的感受,更可繼續捐款,使更多人得到及時和適切的幫助。



全球暖化持續 孩子先受其害

世界正在升溫,而非洲大部分地區承受了全球暖化帶來的負面影響。頻仍的旱災、風災、水災、蝗災,導致當地農作物失收,糧食危機不斷惡化,當中最無辜受苦的,往往是孩子──飢餓孩子除了和我們一樣受疫症威脅,更飽受天災、戰火和貧困打擊,容易患上營養不良,還往往為了生計而被迫輟學工作或早淪為童婚受害者,苦不堪言,亟待我們伸出援手。


津巴布韋的暴雨 沖走了一切

其中,津巴布韋去年反常的天氣,令九歲的娜塔莎(右二)陷入飢餓和失學的困境。風暴和雹暴摧毀了她的家園;家中的禽畜和她的書簿,全都被暴雨沖走了。本已貧困的娜塔莎一家,現在不但無法負擔孩子的學費,也買不起糧食,一天可能只吃到兩頓玉米糊。

我們的回應

為回應當前的糧食危機,宣明會今年以「升溫的飢餓」為主題,舉辦「饑饉 30」,盼望集合大家的力量,為津巴布韋、南蘇丹及索馬里三個非洲國家的貧困家庭和孩子,提供緊急糧食、健康營養及農業生計等範疇的援助。

你的捐款,將能幫助飢餓家庭和孩子渡過難關:

HK$200

伙拍世界糧食計劃署,派發糧食予 13 名津巴布韋貧困人士

HK$400

為 1 個營養不良的南蘇丹孩子提供糧食券,購買 1 個月量的新鮮食材

HK$700

為 1 個索馬里貧困家庭提供農具及種籽



鼓勵你一同化善心為行動,為受天災影響的飢餓孩子播種希望!


贊助鳴謝








香港世界宣明會為一有限責任形式成立的基督教救援及發展機構,旨在為貧窮的兒童、家庭及社區帶來長遠的改變。
© 2024 香港世界宣明會版權所有 | 有關善款之運用及監管,請按此進入捐款運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