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支持!給孩子「書出新里程」!

香港世界宣明會與永旺(香港)百貨有限公司合辦的「舊書回收義賣大行動2023」,已於 9 月 3 日圓滿結束,籌得善款將用本地項目,支持香港有特殊教育需要 (SEN) 兒童的學習及技能培訓。

我們衷心感謝每位踴躍捐書及買書的巿民、永旺(香港)百貨有限公司、荃新天地、明報、各贊助商及義工的全力支持,令為期近兩個月的書籍回收及義賣活動順利進行,成就愛心善舉。

歡迎瀏覽 Facebook 相簿回顧活動精彩時刻!你亦可以按此閱讀活動核數收支報告。


善款用途及捐款支持

除了透過捐書和買書,我們也鼓勵大家成為活動義工或捐助「舊書回收義賣大行動」,籌得善款將用作建設「樂齡科技」(結合安老服務和科技)教學環境,裝備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孩子發展社交及職業技能,未來加入長者護理服務行業;亦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基層學童,提供讀寫障礙治療及一對一導修課堂,並透過和家長一起參與的體驗活動,協助孩子發展社交及生活技能,助孩子向未來的新里程邁出第一步。

本次活動所籌得的款項如果超過預期,我們會將餘款用於宣明會的其他本地項目,惠及更多有需要的孩子。

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2394 2394與我們聯絡。




主辦

活動場地贊助

支持媒體

鳴謝



香港世界宣明會為一有限責任形式成立的基督教救援及發展機構,旨在為貧窮的兒童、家庭及社區帶來長遠的改變。
© 2024 香港世界宣明會版權所有 | 有關善款之運用及監管,請按此進入捐款運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