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明會的工作

宣明會在工作地區以切合環境的方式,協助加強當地保護兒童機制,使政府、社會、宗教人士、社區持份者和兒童互相合作,建立一個兒童免受暴力威脅的環境。我們的工作包括:

你可以做甚麼

你也可以伸出援手,保護兒童免受暴力侵害:

助養兒童

全球無數兒童活在貧困中,失去教育及健康成長的機會,部份人更淪為童工。孩子的未來與他們的家庭及社區環境息息相關,你只需每日捐出港幣9元,就能夠為你的助養兒童及其家庭和社區逐步帶來長遠的改變。

成為「宣明之友」

貧窮、暴力、飢餓、衝突令無數兒童飽受剥削,你可以透過每月$150或以上的定期捐款,為他們提供適切援助,包括設立街童中心,向兒童提供容身之所、教育及職業培訓等,協助他們重過正常生活。

認識更多

全球任何一個地方,每天都有兒童備受暴力威脅或傷害。根據宣明會的調查發現(Global Survey Fearing Wrong),有76%受訪者表示曾認識一名受暴力侵害的兒童;62%受訪者認為問題會愈見嚴重。

確保身邊或社區的兒童知道自身權利,學懂保護自己的技巧,從而和平地化解危機。

支持透過更改法律或政策,令全球兒童得到更佳的保護,並藉著各項途徑和媒介,喚起更多人的關注。

為受暴行侵害的兒童祈禱

你也可以分享這個網頁,成為我們一份子,倡議兒童免受暴力侵害,你亦可透過facebook緊貼我們的最新消息。

每人一小步,將能遏止兒童免受暴力侵害,請即參與我們的行列。


香港世界宣明會為一有限責任形式成立的基督教救援及發展機構,旨在為貧窮的兒童、家庭及社區帶來長遠的改變。
© 2024 香港世界宣明會版權所有 | 有關善款之運用及監管,請按此進入捐款運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