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產捐贈

遺愛人間 轉化生命

每個人都珍重自己一生努力得來的財富,而且也會好好管理,並為離世後好好妥善安排。將遺產贈予宣明會,能把愛傳承給下一代,幫助貧困孩子和社區轉化生命。你也可以按意願為個人資產作好安排,讓至親了無後顧之憂。你可以透過提供遺囑草擬服務的執業律師或其他相關機構獲得建議,讓你的家人知道你的意願,而作出以下途徑捐贈遺產。無論金額多寡,皆可為有需要的一群帶來長遠改變,改寫生命:

金錢捐贈

當你訂立或更改遺囑時,可以計劃把指定金額捐贈予宣明會。

特定資產捐贈

你可以按意願將特定資產指定捐贈予宣明會,如物業、股票等等。

遺產餘額捐贈

遺產在扣除其他饋贈、稅項、支出及債務後,將餘額的全部或部分捐出。

保單捐贈

如你認同宣明會的工作,希望支持我們的長遠營運,可考慮參與保單捐贈計劃。只要持有有效的人壽保單,即可主動聯絡你的保險中介人,透過更新人壽保單受益人,將當中最少1%保障額分配予宣明會,讓我們成為你的保單受益人之一,以生命傳愛。

更新保單受益人資料如下

受惠機構名稱:香港世界宣明會
地址:香港九龍大角咀晏架街4號麗華中心2樓
公司註冊編號:135683
慈善團體免稅檔案號碼:91/2002

如欲了解詳情,請瀏覽「生命傳愛行動-保單捐贈」的網址: www.policydonation.org.hk

讓我們知道你的意願

若能把你的遺產安排預早通知我們,能幫助本會作出妥善安排,並給我們機會與你分享宣明會的長遠工作。

有關遺產捐贈的法律諮詢或疑問請登入遺善最樂網頁以了解更多

有關捐贈遺產的細節,請電我們的捐助服務部2394 2394查詢。